close
DSC01341.JPG
大家都吃過金莎巧克力,不過超大金莎不知道有幾個人看過吃過呢? XD

今年金莎巧克力舉辦[我的金色時刻]微電影宣傳以及預測結局活動,我幸運的被抽中限量版大金莎!

金莎巧克力的客服實在沒話講,打來時還問我記得參加過活動嗎? 有沒有忘了,我才想起我參加過,當時我好像是選擇,代言人宥勝會離開拋下他的女朋友,開創新人生! 沒辦法啦~我實在不太相信變來變去的愛情,而且既然對方都要走了,何不揮揮衣袖,瀟灑走一回! 而且我也有我的人生要努力的呀! 轉回來,當時實在不知道什麼是限量版大金莎,客服跟我確認身分後,就說12/20左右會用低溫宅急便寄送給我。

結果大約在聖誕節前夕,我就收到宅急便寄來的大金莎,那位先生超客氣跑得又好快,我家四樓他大概只用了一分鐘就到了,還臉不紅氣不喘。當時拿到有點傻眼,是用塑膠袋包裝好類似一隻娃娃一樣抓給我,真的是超大顆金莎! 而且還有"工夫"的低溫運送,包裝還冰冰涼涼的。

我爸媽也傻眼了,連一向嫌東西不夠大的我媽,也啞口無言!!! 還說一定要拍照起來留念,那個外殼拆開還可以當帽子戴在頭上。XD 還沒拆開前很像雞蛋,我爸還說旁邊的紙絲是不是麵線呀?!
DSC01340.JPG

太大顆了,內容物形狀讓我聯想到腦袋(真的就是向人的頭那麼大顆),這聯想讓人有點小噁~冏,有塑膠殼包著,但是外面的紋路做得好像......腦袋。
DSC01345.JPG

我們還研究了一下要怎麼吃,實在是沒吃過那麼大顆的金莎,讓人無從下手~冏,最後拿刀子從縫隙的地方鋸成兩半。有金莎濃濃的榛果味,超誘人的呀! 這外殼就是加厚的金莎巧克力,一點都不馬虎,有非常非常多的榛果粒。裡面還有四顆小金莎,跟一個用塑膠膜包好的描圖紙小卡。
DSC01346.JPG
DSC01347.JPG

小卡: This interpretation of Ferrero Rocher is a skillful combination of ingredients of high quality: exquisite milk chocolate and specially selected hazelnut offering a distinctive flavor.
DSC01348.JPG

最後金莎的客服還有打來確認我有沒有收到,我跟她說真的好大顆啊! 對方也笑了! XD

感謝金莎送給我這麼特別的禮物~超讚超特別的限量大金莎! ^_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