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
從小時候就超愛的楊仲恩~劉伯溫傳奇中的大俠:丁沖! 帶點東洋味的帥氣裝扮,迷濛憂鬱的眼神牽引著大家的目光心思,武打俐落身手也超讚!

2
楊大哥一直都住在台灣,非常努力地融入台灣戲劇與日常生活,也很熱心公益,真的是一位超級令人感動的明星!
楊大哥不只帥氣有特色、戲演的好,歌也唱得很棒! 首先來回味劉伯溫傳奇的片頭曲栽夢河吧! 雖然當時的楊大哥咬字上不是很準確,可是音質、音準、音樂性都相當的出色呀~^_^

栽夢河 http://ppt.cc/SPMA
演唱: 楊仲恩
詞: 黃一雄 / 曲: 徐嘉良/ 編曲: 尤景仰

這歲月就好像一彎蜿蜒的水流
我沿著心情的堤岸慢慢走
而愛情如手中一顆投擲的石頭
濺起在我眼波間的許多愁
這年輕歡顏中一抹倒影的溫柔
有妳若隱若現親切的笑容
總以為妳和我一切美麗將擁有
誰知青春無痕如水向東流

怎奈何癡情如我愛妳河水般深幽
心在回憶的夢裡遊
就這樣千山萬水後 依然無怨無尤
那怕浪濤將真心淹沒
當漣漪已無蹤 情緣吹散在風中
回首紅塵有我有妳也有夢
任命運再作弄 任那河水再洶湧
愛妳地久天長的心己執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