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s
Sofina在專櫃中是走比較親民路線,在一堆化妝品瘋狂漲價的浪潮中,她不算有太大的變動,非常的值得鼓勵。而且這個品牌的東西質感有一定的水準,包裝也不馬虎,彩妝的包裝個人覺得非常的漂亮有質感,設計概念也非常的有創意、易於上手,專櫃人員的服務也大都很不錯,搭配的組合贈品也大方,真的是很佛心的品牌。但這次去靠櫃,居然沒有彩妝的DM可以索取,只有一份日本的原裝DM可以在櫃上參考,對於喜歡收集彩妝&彩妝DM的我有點失望。

網頁製作的相當用心,點選的時候都有淡淡朦朧的柔光,很有華麗優雅的美感,尤其館野美穗的形象讓我覺得非常的溫柔可愛有氣質,很喜歡這種感覺!
眼影的部分出了限定四色:
s2
彩妝的部分如果可以的話,一定要請專櫃人員幫忙試色一下。因為無論如何看到實品或是在手上試畫,畫在臉上的感覺還是會非常不同。就官網的顏色來說,其實實際上的顏色會比官網圖來的深且跳一點,而565 Orange的主色橘金色則是較亮較淺一點。565 Orange雖然看起來似乎是安全大地色,但主色橘色非常的跳,配上打亮的淺金還是可以讓眼妝還是非常地凸顯。566 Green 居然好像沒貨了,但因為我不是很偏好藍綠色系,也就沒甚麼關係,光網的圖看起來重點色是淺藍綠色。567 Pink 是很溫柔的粉紅櫻花色,這個粉紅色非常的柔美,不太跳也不太深,可以和膚色融合得很好,不會使眼睛泡泡的,重點色是不會太妖豔的深楓紅色。568 Beige 的配色一開始讓我相當的有興趣,試色之後發現,這款深金咖啡+深寶藍色的組合還滿嗆辣的,重點色寶藍色相當的搶眼,可以劃出洗鍊的眼妝,是很有個性的顏色,打亮色也相當得夠力非常明亮。大概只有567 Pink的形象照比較符合形象照的展示,其他三盤在形象照上看不出他們各有的特色,其實都是很跳的顏色。

口紅方面,我最近很喜歡橘紅、或是淺紅之類的唇膏,之前往往是下手粉紅或是裸色系,但隨著年齡增長覺得這些顏色可愛有餘,氣色以及穩重度稍嫌不足。由於這季敗了佳麗寶蜜口紅><"所以這次考慮唇膏,但Sofina的蜜口紅在日本可是暢銷熱賣品喔! Sofina的設計其實滿用心的,除了上述眼妝盒照著眼睛塗抹部位設計眼盒,口紅方面也用數字區分了想要的感覺,第3碼3是偏明亮,1是大眾色,2是沉穩偏深。這邊還有一個5,櫬膚色,後來才發現好像是為年齡稍長的消費者設計的,但我偏偏特別青睞這系列orz,因為好像這系列大都是限量推出,對於超愛涉獵彩妝但又不常使用的我來說,心理上就特別愛好限量...但其實真的也不要被限量迷惑了,還是要挑選自己適合的東西為主,因為有時候不是限量卻是熱門商品也可能賣到缺貨,限量色太特殊反而賣得不好而一直有存貨。我試了這次新出4色5系列的口紅中看起來較淺的RD615、BE815,對我來說真的都還是太深太重。這時小姐也有拿出許多顏色給我挑選試色,印象比較深的是PK213,看起來是很淺粉且帶有很大金色亮粉的芭比粉紅,但試在唇上卻不會很突兀,如果是想要比較青春感覺的話這支不錯。但我還是無法忘懷於想要選擇限量&RD這兩個考量,所以試了大概是去年推出的RD605,這支口紅和我想要的感覺就有符合,淺紅色~擦上氣色好、穩重些、但又不會過於老氣,襯膚色這名詞也不是誇大的,感覺就是很讓唇妝與臉色明亮。

眼影+口紅送了一個腮紅,好像AUBE改粉紅色包裝後就有這個最原始的半橢圓柱狀腮紅了,小姐給我OR以及RS兩色做選擇,RS感覺較沉穩,剛好我一直都沒有OR色腮紅,好想要個OR的腮紅><,就拿了OR了,看起來是帶有金粉的橘子色,應該可以很顯白。
最後分享照片囉~包裝外盒非常的可愛>///< 眼盒是限量的包裝,桃紅色的亮烤漆外盒配上黑色花紋以及小小的閃亮貼片,本來看官網以為是像聖誕組合一樣有些鑽飾,但其實只是亮貼片,不過也算很美了,這次的盒子回復到按壓的卡榫設計,之前非限量的版本是採按旁邊就會自動開啟的包裝,比較有趣。常態品是塑膠的外包裝盒,限定品是紙盒,但也畫了可愛的愛心寫個限定喔!

DSC00613

DSC00615

DSC00616

眼盒最後我還是選了粉紅色囉~希望可以畫出跟館野美穗形象照一樣的感覺,代言人真的影響重大XD。

口紅也擁有美麗的粉紅色烤漆,裡面刻有淺淺的AUBE標誌及花紋,很精緻。

DSC00614

DSC00617

至於腮紅其實也有腮紅盒可供購買組裝,但其實用刷具的話又不常攜帶出門的話就可以不用購買,因為塑膠盒收納上沒有問題。
Sofina真的相當好看又好用,想我第一盒眉粉從第一代用到現在還是很好用阿:) 連卡榫有點斷裂也都沒有興起想要汰舊換新的念頭,對我這種彩妝花心人真的很難得!

最後品牌研究碎碎念~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日本花王收購了佳麗寶的關係,AUBE的包裝還有質產品感和佳麗寶的越來越像了,幾乎和現在的cofferet D'or剎不多,裡面的服貼塑膠隔板設計簡直就是一模一樣,亮粉也越來越多越出色XD"(我愛亮粉!!!)。今年佳麗寶cofferet D'or的夏季限量眼盒外盒的鑽飾也跟Sofina聖誕款的方式差不多,兩家的蜜口紅也好像。cofferet D'or的眼影質感感覺上還是較AUBE得來的細緻透亮一點,但價錢也貴200元orz。口紅質感兩家幾乎就是差不多了囉,AUBE貴10元左右但包裝漂亮很多,cofferet D'or是黑或白塑膠質感,而AUBE是亮桃粉紅色烤漆,另外cofferet D'or推出色選的速度很多又快,比較容易選擇很喜歡的顏色,不過佳麗寶的進貨一直讓我覺得是個謎~有時候買的到有時候買不到...調貨上也不是那麼的容易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