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高絲 Kose'

$1350/150 mL

價錢:$9/1ml
滋潤度:7/10
清爽度:10/10
亮顏度:8/10
香味:和雪肌精家族一樣,具很重的酒精味,但是也含有很強的藥草香味

這款產品是按摩霜和面膜的複合體,之前幫我娘用在臉上過,覺得滿有效的,瞬間臉變亮阿!因此就念念不忘。價錢上來說還可以,只是Kose'往往要等到週年慶時才有9折。裡面還附了一個刮棒很精緻,不過因為這款內容物非常的稀(和其他按摩霜相比),而它的刮棒沒有凹槽,所以我覺得不是很好用啦!使用方式是先取適量按摩,它的用量說明寫取3顆櫻桃量,但是我覺得那麼多不好按,只取一顆半,用完後敷一分鐘,但我都敷著洗澡所以讓它自己掉或洗完才沖掉。
使用後覺得對我好像效果不是很明顯呢!?不知道是因為使用時間不久(才用過兩次而已),沒有完全照它的方法使用,還是不適應,覺得沒有什麼特殊的效用。其實雪肌精的產品對我來說都沒什麼很大的感覺,而且我皮膚接觸到雪肌精系列會容易紅,感覺它保濕也比較不夠,此款按摩霜是還好。但是相對的我娘用起雪肌精系列美白效果就很棒,也不會過敏泛紅什麼的 。
可能我還是比較適合按摩霜和面膜分開的產品,跟雪肌精也沒有很match吧!
o.s.我的皮膚算白啦,主要還是缺水,所以雪肌精對我實在沒什麼吸引力,但是很希望我的斑可以淡掉TT!它寫有抑制黑斑的效果,不過斑這種東西,是要長期抗戰的而且感覺必敗><"因為我娘、我兩邊的阿媽通通都是有斑。基因阿!

2008/11
要替她平反一下,在經過半年後,偶爾回家使用,發現如果用量多一的話,按摩完敷一下再洗掉臉會整個很亮喔!現在大概使用2~3顆櫻桃量,果然!依照指示說明是很重要的啊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